【招生訊息】113學年度輔仁大學經濟碩士班招生,1/5~1/11接受報名

2023-11-28

"現今的商業世界對精通經濟和數據分析的年輕人才有很高的需求。本所提供進階的經濟、計量和金融相關的理論與實務課程,可以提升學生在這些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,讓他們在進入職場時有更多的選擇,也具備足夠的能力可以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難題。"

*招生14名(含甄試8名)

*網路報名及上傳系所指定應繳資料:113年1月5日上午10:00起至113年1月11日下午5:00止

*報名費繳交截止日:113年1月11日

*口試時間:113年3月8日下午13:00(地點另行通知)

*報名網址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stu/

*簡章下載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stu/

*系所規定查詢:詳見簡章第66頁

*高額獎學金:

本所提供多項獎助學金,包含「張文雅教授總體理論獎學金」、「周弘道與蕭志潔神父獎學金」、「袁士麒拓展國際視野獎學金」、助學金等。

*多元實習機會:

銀行業、保險業、投資研究單位、證券業、期貨…等實習職缺,多數由畢業學長姐提供或介紹,提攜後進沒再怕,只要你有想,我們會幫你找尋機會。

歡迎同學報考輔仁大學經濟學系碩士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