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一貫


Change Yourselves !  改變起點贏在起跑點!

透過五年一貫可以五年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,比同屆同學更早進入職場。除此之外,本系還提供高額獎學金,不用為學貸所苦。青春起飛,夢想成真的時刻,在你一念之間。


■ 報考資格:本校學士班三年級(含)以上學生皆可向本系提出申請。

■ 名額:不限。

■ 應繳資料:

  1. 申請表

  2. 大學部歷年成績單正本(含班級排名)。

  3. 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(如獲獎記錄、證照...等)。

■ 錄取方式:擇優錄取,直接通知。

■ 甄選時間:參見本系公告。

■ 備註:

  1. 通過甄選之學生兼具學士學位候選人及碩士班預研生之資格。
  2. 預研生必須取得學士學位,並參加「經濟學系」碩士班甄試入學申請,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碩士班研究生資格。
  3. 錄取為經濟學系碩士班研究生者,於大學期間所選修之碩士課程成績達70分以上者,方可申請抵免其碩士班應修學分(不含論文)。學分抵免之申請程序應於開學第一週內,持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向碩士班辦公室提出申請。
  4. 獎學金部分:
  • 申請資格: 經推甄錄取並在大四預先修讀研究所任一必修課程,且於碩一開學第一週內繳交英檢證明TOEIC成績達550分全民英檢中級以上者,可於碩一上學期時申請五年一貫直升獎學金,若碩一上學期成績皆及格者即可於碩一下學期再申請。
  • 獎學金發放以三名為限。
  • 獲得獎學金者若於碩一期間休學或退學須全額退還已領取之獎學金。